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色岁月的博客

大千世界,茫茫人海;以一颗真诚的心期待着您成为我生命中的知心朋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赚钱的十个词  

2013-11-04 13:16:20|  分类: 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免费—只要广告语中出现白送一词,产品一般都非常受欢迎,其程度超过“买一赠一”。
  
  省钱—如果产品或服务可以帮助人们省钱,千万不要忘记添上一个数字,相信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。
  
  健康—健康比钱重要,所以,越来越多的产品都想与健康挂钩。药品广告不用说,食品都在拼命涂“绿色”,连洗涤剂、电脑、电视机都恨不得宣传益寿功能。
  
  好处—消费者从广告中看到“好处”后,心情会很激动。所以,聪明的厂家也要引领消费者往“好处”想。
  
  你/你的—广告句子中有“我”的字样时,一定要把“我”换成“你”。“你将得到……”“你从此以后将……”“你的生活……”,到处都在“为你着想”。
  
  保障/保证—你的产品最好能向大家保证,不会浪费钱、时间,更不会伤害健康等,比如随意退换、补偿损失等,都容易吸引人。
  
  简单—随着人们工作时间和生活需求的增多,凡事都想简单为好。“您只要轻轻一按……”“您只要……剩下的由我们完成”“全自动……”
  
  快—如果你的产品或服务比对手快,不要忘记表达出来,哪怕你宣布自己的产品一天能减肥10公斤,可能愿意一试的人比坚决不信的人多。
  
  正是—如果你告诉消费者,这正是当前最时尚的产品,或者正是他要找的产品,他一定会考虑一下。
  
  人名—如果你在广告中使用了具体的人名,尤其是名人,可信度与吸引力也会大增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