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色岁月的博客

大千世界,茫茫人海;以一颗真诚的心期待着您成为我生命中的知心朋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揭示换挡误区  

2013-02-18 08:32:55|  分类: 汽车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为新手解说自动挡换挡误区。对于驾驶新手来说,掌握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是必须的,接下来就来说说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。

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为新手解说自动挡换挡误区。庐山驾校教练说,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是针对新手而言的,老驾驶员当然没有这方面的问题,但是新手则不然,新手对自动挡换挡技巧还存在很多误区,接下来就来说说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。

新手上路特别需要注意的是:根据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,实现提前升档后,再踩油门时不可度数过大,否则变速箱会认为驾驶者需要急加速,而当前档位动力输出无法满足要求而自动降档,又回到较低档位上造成跳档!这点新手上路的车友们可以在操作中实验几次,掌握好自己车辆变速箱的控制尺度。1/2档(限制档)两个起作用的时候,那就是在上坡和下坡的时候。

先来说上坡,如果坡度很大,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需要大家掌握如下操作要领,驾驶员可以挂入2或者1来完成爬坡后再挂入行驶档正常行驶。下坡的时候,限制档就是作为辅助制动来使用,大家都知道手动档车在山区行驶,下长坡、大坡时(当然下小坡就没有必要这么操作了)可以挂在较低档位作为辅助制动,而自动档在D档时是没有辅助制动作用的,它只会越滑越快。所以,新手上路在这个时候就可以挂入限制档,利用限制档位上升来实现用发动机作为刹车的辅助制动,以减轻刹车片的工作压力。

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你学会了吗?第一遍看过可能还没有掌握其中的要领,没有关系,庐山驾校教练建议大家反复阅读,细心领会,相信大家最后一定会掌握新手自动挡换挡技巧。来源:众悦学车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