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色岁月的博客

大千世界,茫茫人海;以一颗真诚的心期待着您成为我生命中的知心朋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男人必看)-----人际关系十原则  

2013-07-22 10:16:59|  分类: 管理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一表人才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,并不断的提升自己,充实自己,靠内心的修养,慢慢的把自己内心良好的东西表现出来。
  两套西装在不同的场合要穿不同的衣服,不要太过标新立异,让人敬而远之。
  三杯酒量酒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,适量的酒对人的健康有好处,对人际关系有好处。意思是做人要随和一点,在嗜好上不要与人家格格不入,不要排斥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媒介,它是社交场合的一种必要的修养。
  四圈麻将就是各种社交游戏都适当参加一点,不一定要最好。麻将的范围很广,它只是一个代名词,包括下棋、钓鱼、打高尔夫等等。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接近我们想要交际的朋友。
  五方交友东南西北中,不要排斥,不要自我设限。朋友是不计较身份、地位、职业的,无形中我们的眼界就变得更宽广。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样的朋友。
  六出祁山此故事告诉我们既然承诺了别人,就是做不到,你也要去做。我们要拿出六出祁山的毅力,不怕挫折,一定要把目标达成。容易的事情大家都能做,非常困难的事情才被少数人做成。
  七术打马在人前有浓厚的马屁味道让人听起来受用,但绝对不是在拍马屁,在人后你是一个忠心耿耿有话直说的人。七术打马就是70%的马屁味道,保留30%的真诚劝告。
  八口吹牛一个人稍微的夸大自己的贡献是可以的,过分的膨胀自己的能力并不好。讲别人的事情稍微夸大一点就是夸大自己,人捧人就是捧自己。功劳是让出来的。
  九分努力做事情有关系可以使我们变得顺利,但最重要的还是要靠我们自己不断的努力。
  十分忍耐一个人的最后一门功课是忍辱功,也是最难修炼的。忍耐不是压制,否则爆得更厉害;忍耐是化解,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都给它化解。从而调整自己的心境到更良好的状态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