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色岁月的博客

大千世界,茫茫人海;以一颗真诚的心期待着您成为我生命中的知心朋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狼的七大处世哲学  

2014-06-29 09:37:57|  分类: 初入职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.我不知道什么叫胆怯,什么叫羞愧, 我奔驰于人性的狂野,爱我者心知肚明,心照不宣; 做我者,大路朝天各走一边;害我者,势不两立,绝不容情, 在豺狼的世界,没有情债.........
2弱肉强食是自然的铁律我懂得进攻,也懂得退却, 我不怕赤裸,更善于伪装,即能孤身奋战,也善于群体进攻, 我熟悉丛林与荒野的游击规则。

3谁是真正的丛林之王?狮子?老虎?大象? 豺狼家族避免了它们的种种缺陷, 目光敏锐,勇猛顽强,善于计谋, 有江湖霸主之实,无视虚名。
4命中注定我将处于孤独,荒凉与寂寞中,我学会了忍耐, 我盘居荒原一角,养精蓄锐,屏息以待, 终有一刻激情与体能会全面爆发,支持我那勇猛一击。
5在动物界中,狼不属于非常强悍的,狮子、老虎,比它厉害多了, 速度也不是非常突出,它连豹子尾巴都摸不着, 因此,狼懂的依靠群体的力量。
6我们以此自豪,我们是食肉动物,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, 狼爱吃肉,也并非白得,捕捉目标,把握战机,果断出击, 不轻信,不育动,这是成功的秘诀
7没有雄心干不成大事, 不敢冒险干不成大事, 意志不坚干不成大事, 偷奸耍滑干不成大事, 每个生命都是自然界的奇迹, 必须把它的能量发挥至极至, 才算没白活一回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