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色岁月的博客

大千世界,茫茫人海;以一颗真诚的心期待着您成为我生命中的知心朋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看成功男人都具备的这20个好习惯  

2015-03-03 17:43:08|  分类: 人生智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成功是人们做出正确选择、拥有健康习惯的直接体现。以下是20个成功人士的选择。
1. 不以金钱衡量成功

大部分人用快乐、内心平静和贡献来定义成功。他们意识到金钱不会让你变得快乐。

2. 他们每一天都有计划

成功人士不但清楚知道自己的短期和长期目标,他们还知道自己每天需要达成的任务。

3. 他们不以完美为目标

成功人士注重过程而不是结果。太注重完美的问题在于,你会不断修正不完美而忽视了其他细节。

4. 身边都是正能量

任何事物都有能量,包括人类。当你身边有“负能量”的人,你的行为举止也会受到影响。

5. 不注重负面

成功人士不会过于沉浸在负面情绪中。当面对困难时,他们能很快从过往中找到可用的经验,提醒自己克服了那么多困难,这次也一定可以成功。

6. 不被失败影响

成功人士将接受失败视为成长的一部分。他们将失败看作是学习的机会。他们知道无论失败多少次,总会有方法进步,做得更好。

7. 不被问题困住

当你专注面对问题时,你开始有压力;犹豫拖慢了你的进程,而带来更多压力。成功人士不会被眼前的问题所困。他们能很快摆脱负面情绪,然后继续工作。

8. 他们不在意别人的看法

成功人士不认为自己的价值由别人决定,他们为自己创造价值。他们知道会有人对他们的生活指手画脚,但只要自己不承认,那终归不是事实。

9. 他们不找借口

成功人士是积极做事的。当他们意识到外在力量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进程,他们会为现状承担所有的责任。

10. 不嫉妒他人的成功

成功人士相信每个人都会赢。他们知道,越多成功和快乐的人,我们的世界就越强大。如果有人完成了他们不能完成的,他们会非常感激,因为这为他们提供了动力!

11. 他们不把所爱的看做理所当然

他们同意工作是很重要的,但远远不及要和他们共度一生的人来的重要。成功是因为有他们的支持!

12. 他们不会低估幽默的作用

成功人士知道如何放松。他们知道适时放轻松的重要性。

13.他们不会忽视健康

健康让人的生活更有能量。成功人士知道只有身体、精神和心态都健康,他们才能在工作上有最佳表现。

14. 他们有明确目标

成功人士设立清晰、具体和可控制的目标,知道自己每一步该做什么。

15. 他们不做没有价值的决定

成功人士知道他们要什么、一旦他们作出决定,他们会坚定信念完成目标。这个习惯也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,变得更为可靠。

16. 不让自己陷入坏情绪

当被他人错误决定所影响时,成功人士会尽快排开负面想法和情绪。他们很在意自己的快乐和内在平静。

17. 他们不活在过去

成功人士清楚的明白过去的就过去了。沉迷于过去不会改变现状,只会让现状更糟糕。

18. 他们不抗拒改变

计划、策略或战术可能会变,但语气感到沮丧,成功人士会快速调整方法,因为他们知道有很多方式可以取得成功。

19. 他们不停止学习

当他们面临挑战时,成功人士有导师或教练来启发他们。他们不断学习,并愿意接受新鲜事物,不断改进自己。

20. 每天都会感恩

成功人士会感激生活中的大小事务。这反应了他们积极地生活态度和世界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